蠢相

变成透明的高墙没能变成你

十八岁的我曾经立下flag名为二十岁之前要完成的事。
·染一头绿毛在剪掉
.拥有属于自己的纹身
.听喜欢音乐人的现场livehous
.迷笛上抱着哪吒旗跳水,和爱的人蹦极
.入手定焦
.和刘谢睿去茶卡的天空之境拍她
.和网上的好友见面,去南方
.读米兰昆德拉的《笑忘书》
头发剪了一半,颜料还没入身。听了“你背对这山河一步步走向我”,也体会了“我们生来就是孤单”。有幸看了窦靖童在中国的首演,收到了陈粒写“thanks 池明月:)”的如也专辑。没有跳水却在布衣现场甩头。已经用定焦拍过情侣,女孩,男人和狗。刘谢睿从湖南到了哈尔滨而我两个人的面基定在了17年的五一。南方的梦还在却被迫去了韩国和日本。是坐《七月与安生》中七月乘坐的Costa游轮去的东海很蓝,夕阳很美。
就像苏说“我努力重构着生命的目的性,不想被既成的价值观约束在时光里回望,当脆弱慢慢累计成担当,我依然是天性爱做梦的人。想去津巴布韦拍火烈鸟,想去可可西里保护藏羚羊,想骑粉红色的哈雷飞驰在公路上,想躺在戈壁上听风从哪个方向来”
17年你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写于麦当劳
          2016/12/3110:26

评论

热度(2)